dsc07167

行業互訪團 (2016年12月15日)

本會於2016年12月15日舉辦行業互訪團拜訪活動,參觀本會會員公司「愛瑪納克(東莞)高檔五金件有限公司」及「廣東國泰達鳴精密機件有限公司」。是次活動由胡惠儀主席帶領下,共有四十多位會員參加,得到愛瑪納克及國泰達鳴的熱情接待。

當天早上參觀「愛瑪納克(東莞)高檔五金件有限公司」,並由愛瑪納克的符課長帶領我們參觀公司一直推薦對環境無污染的金屬防銹表面處理“久美特”塗層,而黃課長在會議室向各位團友講解久美特不用擔心污染環境、耐腐蝕能力極高、不會出現氫脆性現象、能處理各種金屬及久美特處理後可以進行表面再噴漆等特徵概要,讓會員增廣見聞。

本會主席胡惠儀(左)與國泰達鳴吳健宏總裁(右)贈送紀念品合影留念

dsc07123

下午參觀 [廣東國泰達鳴精密機件有限公司」,由國泰達鳴吳健宏總裁帶領大家參觀他們工廠目前擁有的各種各類的先進生產設備,包括數控加工機台及高精度的檢測儀器等設備,公司未來會不斷增加設備數量,國泰達鳴是螺絲五金緊固件行業楷模之一,由自動車床加工產業,到今日組裝成品,给在場的會員都作了示范榜樣,同時,參觀了國泰達鳴的珍藏閣,讓會員都大開眼界。

參觀完畢,於工廠內享用晚飯,順利結束及度過愉快地一天,讓會員都得以豐富的技術知識,同時,感謝大家對本會活動的支持及參與!